Friday 4 September 2009

老肥

最近老肥的功课很很很heavy。。可怜~~

也因为这样她正处于高压力期。。随时一触即发!!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会爆炸的那种哦~~~

我不识相还在毫无故意下惹了她。。哈哈。。实在paiseh~~~然后了就短暂的吵了几句。。。不过还好过后雨过天晴啦~

老肥~~当我处在高压力期间,我也是会很容易一触即发的哦~~~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最重要的来了, 我祝你一切assignmentsssssss顺顺利利, 船到桥头自然直, 期限到了自然会有东西‘砰’出来给你去交的(当然不是坐在那里就会有的啦)。哈哈哈哈。。。。所以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,还有不要每天不开心哦,要开开心心的,这样效率也比较高哦。。。嘻嘻~~~

我什么都不会, 最会洗耳恭听。。。

No comments: